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官方認證LINE帳號 與選民一對一互動

滑臉書、玩IG,蘇貞昌現在又多了官方認證的LINE帳號。(記者何玉華翻攝)

滑臉書、玩IG,蘇貞昌現在又多了官方認證的LINE帳號。(記者何玉華翻攝)

2018/05/14 20:4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官方認證LINE帳號正式上架,除了滑臉書、玩IG(Instagram),再增加一個直接跟選民互動的管道「@蘇貞昌」,蘇貞昌辦公室指出,透過各種社群軟體吸引不同群眾,跟選民互動也可以更直接傳達理念。

蘇貞昌是通訊軟體LINE因應2018選舉專案,首波申請官方認證LINE帳號的政治人物,蘇辦指出,「@蘇貞昌」沒有複雜設計,大頭貼就是蘇貞昌的招牌髮型搭配燦爛笑容,希望呈現「明亮」而清新的效果。

辦公室幕僚指出,在LINE帳號上,若想了解蘇貞昌近來定向,輸入關鍵字可直接和蘇貞昌本人一對一線上互動,如輸入「平溪」或「天燈」,就會跳出蘇貞昌到平溪了解環保天燈的影片,若輸入「臉書」也可連結到官方臉書帳號;未來,市民有任何疑難雜症也可透過LINE線上發問。

幕僚表示,民眾每天使用LINE的頻率越來越高,未來透過LINE的訊息傳遞,能更快將政策與活動訊息傳達出去,透過LINE直接與每一位選民的手機連結。此外,蘇貞昌近期也開始玩IG(Instagram),不拘簡潔的文字,注音文、火星文樣樣來,還會加入許多重點標記,日前蘇貞昌一招用雪糕打卡教「冰友」,還引起其他縣市議員參選人跟進。

蘇貞昌日前在IG分享吃雪糕的照片,吸引其他縣市議員參選人跟進。(記者何玉華翻攝)

蘇貞昌日前在IG分享吃雪糕的照片,吸引其他縣市議員參選人跟進。(記者何玉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