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連任成功會選2020總統嗎? 柯P:我支持小英

柯文哲昨接受綠色和平電台《有影上大聲》節目主持人陳雨鑫預錄專訪時說,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參選總統的計畫,2020年,小英如果要出來,當然會支持她。(資料照)

柯文哲昨接受綠色和平電台《有影上大聲》節目主持人陳雨鑫預錄專訪時說,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參選總統的計畫,2020年,小英如果要出來,當然會支持她。(資料照)

2018/05/09 18:3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選舉,民進黨不禮讓柯文哲幾乎成為定局,柯文哲昨晚緊急安排接受「綠色和平電台」預錄專訪,希望化解綠營基層對於兩岸論述、台灣價值等疑慮,重新爭取「柯綠合作」空間。對於外界質疑柯文哲若順利連任,恐怕趁勢進攻2020年總統大位,對此,柯文哲在節目中強調,自己從沒有這樣的計畫,哪來的謠言,他認為總統蔡英文還是會連任,他是支持小英的!

柯文哲昨接受綠色和平電台《有影上大聲》節目主持人陳雨鑫預錄專訪,針對兩岸論述、台灣價值等疑慮發表看法,節目今天下午5點播出。

主持人提問,外界質疑柯文哲若連任成功,將可能趁著勢頭好就在2020年選總統;柯文哲說,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參選總統的計畫,到底這個謠言是從哪裡來的?他常說,這個就是無妄之災,大家以為選總統是在選里長嗎?沒有政黨、沒有組織、沒有財團是要怎麼選。

是否會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柯文哲說,小英還是會連任,且國民黨更爛,小英如果要出來,我當然會支持她。

關於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總統,主持人陳雨鑫與柯P問答如下:

問:很多人說你如果2020年連任之後,要選總統?這項議題你媽媽也有回答過,你可以針對這個議題,跟綠色之友澄清一下嗎?
答:這個我覺得很奇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計畫,到底這個謠言是從哪裡來的,我常說這個就是無妄之災,我從來也沒有講過,這個到底謠言從哪裡來的,我也覺得很奇怪,我跟你說,你以為選總統是在選里長是不是,我們也沒有政黨、財團、組織、基金會,是要怎麼選。

問:小英總統如果要競選連任,你沒有要跟她競爭,那你會支持她嗎?
答:我覺得小英總統還是會連任。

問:那你會支持她嗎?
答:她如果出來選,我當然會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