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江怡臻跑攤跑到皮膚黑 侯友宜送她這東西

侯友宜送江怡臻面膜,祝她選情順利,也要照顧自己。(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送江怡臻面膜,祝她選情順利,也要照顧自己。(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8 11: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為新人江怡臻助選,看到江怡臻勤跑選舉,四處拜票,曬到皮膚黑黑,特別送一盒面膜給江怡臻,祝她初選順利,也要照顧自己。

江怡臻年紀輕輕首次參選,雖然有姑姑,前立委江惠貞提點,但大小事仍要親力親為,連選舉出門掃街的手板,也自行製作比較省錢,每天大街小巷四處拜訪,身體練得更結實。

侯友宜今天陪著江怡臻到樹林博愛市場掃街拜票,從小在菜市場長大、幫爸爸賣豬肉的侯友宜如魚得水,和買菜的婆婆媽媽互動熱烈,看到魚販肉販更是稱兄道弟,請大家幫忙拉票。

江怡臻說,樹林7年多來快速發展,不只蓋好樹林國民運動中心,秀泰影城招商、Youbike四通八達,樹林綜合行政大樓也即將完工,未來會爭取萬大樹林線儘早核定施工,並將雙北月票納入樹林、鶯歌,讓更多人願意使用大眾運輸。

侯友宜母雞帶小雞,市場拜票如魚得水。(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母雞帶小雞,市場拜票如魚得水。(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