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選舉才關心環保 侯友宜:新北連7年獲全國最乾淨城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參加新北市汽車貨運商業同業公會代表大會,並回擊上午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批評。(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參加新北市汽車貨運商業同業公會代表大會,並回擊上午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批評。(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2018/04/26 17:0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26日)上午拜會、請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由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不斷質疑蘇貞昌深澳電廠議題立場,游錫堃會後受訪時,反批侯友宜「關心環保應該不是競選的時候才來關心」,侯友宜下午反駁說,自己在新北當了7年多的副市長,新北連續7年拿到榮獲全國最乾淨城市,「我們做了很多環保工作啦!」

針對深澳電廠爭議,侯、蘇兩陣營近日隔空交火,游錫堃今天質疑,侯友宜過去對環境保護、生態維護做了哪些事情?侯友宜應該對外說明,而不是要選舉的時候才開始關心。

對此,侯友宜回應,他在新北市當了7年多的副市長,新北市已經連續7年拿到全國最乾淨的城市,還有減塑運動、環境教育,甚至還有藍海艦隊,「我們做了很多環保工作啦!」

侯友宜說,反深澳燃煤電廠是他一貫的立場,這跟以往在環保議題上有沒有做過什麼是兩回事,所以,他還是堅決主張反對深澳蓋燃煤電廠。他更再度向蘇貞昌喊話,「很多重要的議題,每一個候選人要很清楚的表達想法讓選民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