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九選區市議員DPP初選 四人出線,兩人是前議員二代

南市第九選區市議員民進黨內初選結果出爐。(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第九選區市議員民進黨內初選結果出爐。(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4/25 12: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九選區(南區、安平區)市議員民進黨內初選民調結果,今天上午黨中央公布,男性部分由呂維胤、林士傑與李啟維三人出線;女性一人由前市議員周明德的女兒周麗津出線。

民進黨在南市南區、安平區應提名四席(男三席、女一席)市議員參選人的黨內初選相當激烈,男性有現任的呂維胤與新人林士傑、李啟維、林志文、鄭光哲五人搶三席;女性由永寧里長王育貞與周麗津雙姝對決,周麗津以些微差距險勝王育貞。

男性部分,現任呂維胤仍是一馬當先,新人黑馬、市商會理事長林士傑搶下第二席;父親是安平區資深市議員李文正的李啟維,驚險拿到最後一張入場門票。

林士傑出線後表示,在激烈的良性競爭後,民進黨剛剛正式公告林士傑電話民調高票勝出,取得代表參選南區及安平區市議員的資格!再三感恩大家的努力,沒有各位長輩、好朋友的一路相挺,就沒有今天勝利!謝謝每一位!

林士傑說,重要第一役成功了,後面的長路更加艱辛,士傑要拜託大家繼續支持與鞭策,為了民眾的福祉及台南發展,他將一本初衷勇往直前,贏得年底勝利!再次感恩!近日將進行謝票,看到士傑,記得一起揮手互賀!有您真好!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