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文與游錫堃通話擴音? 蘇貞昌:勿以訛傳訛

針對周刊爆料,蘇貞昌回應說,時間都說錯了,不要再以訛傳訛。(記者邱書昱攝)

針對周刊爆料,蘇貞昌回應說,時間都說錯了,不要再以訛傳訛。(記者邱書昱攝)

2018/04/22 16:0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已確定由蘇貞昌出線,不過卻有周刊報導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在開會時與游錫堃通電話是以擴音方式,讓游感到不舒服。對此,蘇貞昌強調說,這是以訛傳訛,時間都不對了,而且跟游錫堃已經聯絡,日後安排見面。

根據媒體爆料指出,開會時候,陳明文此舉讓當時在場的人都聽到對話,也讓游錫堃不敢再接民進黨的電話。蘇貞昌直接地說「錯了」,當時通電話是在開會結束後,因為自己沒有帶手機,所以拜託陳明文和游錫堃連絡,至於是否開擴音就不清楚,目前是聯絡階段,「我和游院長講話沒有擴音」,爆料是以訛傳訛。

此外,蘇貞昌也說,和游錫堃本來要吃飯,但他很客氣知道現在時間較忙,先約見面,面要在哪裡見都是陳明文在安排,因為他是當時省議會後輩,游錫堃是大器的人,第一時間就跟在臉書上發文民進黨要團結才能勝選,相當感謝,之後一定找時間當面請教,還要大力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