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新北派大咖助陣 侯友宜說「這些人」才是真正大咖

侯友宜探視八仙塵爆患黃家慧,為她的火鍋店打氣加油。(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探視八仙塵爆患黃家慧,為她的火鍋店打氣加油。(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0 11:1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為打贏新北市選戰,除了找天王蘇貞昌出馬,還會有陳菊等大咖助陣,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有一批年輕人幫忙,不斷吸收經驗,「小咖也會變大咖」,而且在他心目中,「新北市民才是真正的大咖!」

侯友宜今天赴鶯歌探視八仙塵爆傷患黃家慧,黃家慧原本是跆拳道選手,因八仙塵爆四肢遭受到54%的燒燙傷,無法再練跆拳,在家人支持下目前在鶯歌開火鍋店,侯友宜前往為她加油打氣。

侯友宜說,不管民進黨有多少大咖助陣,甚至把新北市長選戰升格為總統大選,他會全力迎戰,打一場有格調的選戰,對於民進黨指他當年專抓異議人士,侯友宜說,他執行法令,「內心坦蕩、問心無愧」。

黃家慧重新站起,自力更生經營火鍋店。(記者翁聿煌攝)

黃家慧重新站起,自力更生經營火鍋店。(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