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71歲參選 侯友宜:年紀不是問題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與國民黨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森霖合拍競選廣告看板。(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與國民黨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森霖合拍競選廣告看板。(記者賴筱桐攝)

2018/04/13 17:1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將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以71歲的年齡再次披掛上陣,引發討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對此表示,年紀不是問題,重點是要用什麼樣的態度,讓新北市更好。

侯友宜今天下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國民黨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森霖合拍競選廣告看板,媒體詢問,「老縣長」71歲的年紀是否適合擔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回應,年紀不是問題,重點是要用什麼樣的態度,讓新北市更好,這才是最實在的,大家一起努力做事,讓新北市更好,才是參選的目的。

近來侯友宜積極跨區為其他縣市參選人助陣造勢,媒體關切,是否擔心搶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的風采?

侯友宜說,打選戰是團隊作戰,每個人扮演的角色不一樣,有人打前鋒、有人打後衛,每個位置都很重要,大家一起打勝仗,沒有分你我,沒有分母雞或小雞,每個人都是團隊重要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