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杯葛柯P施政報告 國民黨議員:勇敢撤換吳音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舉海報向柯文哲抗議,譏諷吳音寧神隱少女,要求柯P撤換她。(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舉海報向柯文哲抗議,譏諷吳音寧神隱少女,要求柯P撤換她。(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10 16: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進行市長施政報告時,多名國民黨籍市議員以程序發言杯葛柯P上台報告將近40分鐘,包括市議員汪志冰、王鴻薇等人,都要求北市府針對北農休市、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去留等爭議說清楚、講明白。

汪志冰率先開砲,痛批北市府處理北農「四不一沒有」,不檢討、不溝通、不作為、不下台、一皮天下沒有難事,只因為吳音寧後台硬,就能坐領一年250萬的高薪,柯市府毫無作為。

汪志冰諷刺,吳音寧如果是在柯文哲團隊裡面,早就被柯文哲罵跑了,但因為後台硬,居然都不鳥北市府。

王鴻薇則是大酸年薪250萬元的吳音寧,根本就是個「二百五」,市府卻拿她沒轍,實在很扯!

市議員郭昭巖質疑,北農休市年年都有,為什麼往年都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今年偏偏就會發生?既然柯文哲曾說吳音寧是別人硬塞過來的,那到底是誰推薦的,推薦人就應該負責任,吳音寧怎麼可以都不負責任,反而是去當個神隱少女?呼籲柯文哲勇敢撤換吳音寧。

郭昭巖更酸說,吳音寧在北農休市爭議發生後再現身,只有一句「以後會注意」,市府竟也就不追究,讓人忍不住聯想,是否為了年底選舉討好民進黨?吳音寧上任以來毫無作為,只會在臉書發洋蔥文討拍,「要發洋蔥文我的小編就可以,不需要年薪250萬」!

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