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差禮拜幾知道?蔡英文暗示蘇貞昌出征新北

今日總統兼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表示,究竟是不是蘇貞昌出線,「只是禮拜一知道和禮拜六知道的差別」,暗示蘇貞昌出線幾乎已經拍板定案。(圖擷自年代新聞)

今日總統兼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表示,究竟是不是蘇貞昌出線,「只是禮拜一知道和禮拜六知道的差別」,暗示蘇貞昌出線幾乎已經拍板定案。(圖擷自年代新聞)

2018/04/09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2018選舉將近,民進黨會派出何人代表參選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今日總統兼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表示,究竟是不是蘇貞昌出線,「只是禮拜一知道和禮拜六知道的差別」,暗示蘇貞昌出線幾乎已經拍板定案。

總統蔡英文在「新聞面對面」節目被主持人問到關於2018大選,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市長的人選,是否真的是蘇貞昌?蔡英文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表示蘇貞昌具有能夠帶動選民、非常有競爭力的特質,很適合代表民進黨參選。

被問到因為蘇貞昌曾擔任黨主席、行政院長,也是黨內舉足輕重的大老,蔡英文是否需要「登壇拜將」?蔡英文也不諱言,因為希望能在本週內將民進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定案,不排除「登壇拜將」,以求更快有結果。

至於台北市是否會再度與柯文哲聯手,蔡英文表示尚未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