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落敗周錫瑋認輸籲團結 絕口不提民調數據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確定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線,主要競爭對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受訪承認敗選,並呼籲全黨團結。(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確定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線,主要競爭對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受訪承認敗選,並呼籲全黨團結。(記者叢昌瑾攝)

2018/04/06 11: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確定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線,主要競爭對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會後受訪承認敗選,並呼籲全黨團結、和氣,所有人都要放下過去的誤會與錯誤,大家一條心,迎戰年底選舉。

由於黨中央決定不公開民調結果,媒體詢問周錫瑋民調落後多少?他不願多談,只說「輸了就輸了,不在意輸多少,一切都是市民的決定」,並強調過程中大家的想法、誤解及民調過程的小插曲,大家都應該放下。

媒體追問對於自己的民調成績是否滿意?他則說,不會再提民調的成績,既然民調結果已經出來,就不要再提,要把它都忘掉,大家開心團結合作往前走,才能打贏選舉。

由於初選過程中,黨內砲火猛烈,未來是否還有團結的可能性?周錫瑋說,「一定會有」,而且他與團隊、市民都認為,如果初選結果出來後,還不能團結合作,放下過去的成見,民眾會唾棄我們。

媒體詢問,未來是否會支持侯友宜?周錫瑋表示,黨內所有提名同志,他絕對都會支持。

至於從此是否退出政壇?周錫瑋沒有明講,只說至少年底這場選舉他不會參加,未來如果還要參選,至少要讓太太開心地答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