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民調勝出 金介壽陣營:無法真正信服

國民黨6日公布新北市長初選結果,圖為金介壽。(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6日公布新北市長初選結果,圖為金介壽。(記者叢昌瑾攝)

2018/04/06 11:0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確定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線,落敗的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雖然表達祝福,但仍強烈質疑初選過程不公平,還找來自己指定的民調監聽人員指控,過去三天民調過程都有聽到受訪者明明支持周錫瑋,卻被登錄支持侯友宜,讓他們無法真正信服。

根據這名代表金介壽監聽的人士指出,對於受訪者明明是支持周錫瑋,卻被勾選為支持侯友宜,民調公司的解釋是電訪員恍神,雖然有做修正,「但沒有被監聽到的部分,是否也有類似誤失,我們不得而知「,他並強調,這三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發生類似誤失。

金介壽則說,上午在黨中央拆封三家民調公司結果時,有些人的手機就已經接到來自新北市議會黨團辦公室的新聞稿,公布侯友宜已經勝出,三家民調只開了兩家,而且還在一家家的統計中,侯友宜居然就已經勝出,讓他實在不解。

對於媒體詢問未來是否會與侯友宜整合?金介壽不願回應,只說他會祝福侯,還問媒體「這時候談這個幹什麼」﹔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往後願意支持侯友宜?他說,「我對他以前所做的事情,唉﹗我不要講了,反正結果已經出來,只能接受,不然怎麼辦呢?」並強調自己未來不會脫黨參選。

對於如果侯友宜拜會尋求支持?他只說,「金介壽微不足道」,並再度說會祝福侯友宜。

不過,金介壽仍抱怨,三月七日黨部召開協調會,他提前到達現場,卻看到新北市政府某一位局長從黨部下來,「市府有中立嗎?」而且他還在電視上看過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同陪侯友宜拜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