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樂島聯盟」推獨立公投、正名入聯 1350位僑領相挺

1350位海內外僑領聯名刊登廣告,表達力挺喜樂島聯盟成立並支持其訴求。(記者李欣芳翻攝)

1350位海內外僑領聯名刊登廣告,表達力挺喜樂島聯盟成立並支持其訴求。(記者李欣芳翻攝)

2018/04/06 10:1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台獨聯盟美國本部主席、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結合李登輝與陳水扁2位前總統及本土大老等人發起籌組的「喜樂島聯盟」將在明天鄭南榕自焚紀念日於高雄正式成立,要推動明年4月6日舉行獨立公投,聯盟曾在228當天宣示其目標「獨立公投.正名入聯」,1350位海內外僑領今天聯名在報紙刊登大幅廣告,要在各地成立後援會響應聯盟的訴求。

包括全日本台灣連合會會長趙中正、加拿大台灣同鄉會會長江文基、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鄭劭方等1350位海內外僑領連署挺聯盟的成立,並支持聯盟的訴求,由於要發動台獨公投議題敏感,府院高層對此態度低調。

廣告中強調,喜樂島聯盟2月28日記者會公布籌組宣言時,有150位台灣各界領袖連署力挺,現在我們1350位來自美國、日本、澳洲、加拿大、歐洲、中南美洲及亞洲各地的台僑決定共襄盛舉成立海外後援會,響應聯盟的訴求,呼籲海內外台灣人共同推動「獨立公投、正名入聯」。

據了解,聯盟要在明年4月6日舉行獨立公投,先前獲150人連署發起,參加連署人士包括李登輝與陳水扁前總統、前副總統呂秀蓮、獨派大老彭明敏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