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案遠雄撤件 柯文哲:不會因選舉就放水!

遠雄疑因不滿,都發局稱大巨蛋不符「建築技術規則」第97條、127條,發函北市府,要求都審撤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表示,不會刁難遠雄,但也不可能放水。(資料照)

遠雄疑因不滿,都發局稱大巨蛋不符「建築技術規則」第97條、127條,發函北市府,要求都審撤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表示,不會刁難遠雄,但也不可能放水。(資料照)

2018/03/31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疑因不滿都發局稱大巨蛋不符「建築技術規則」第97條、127條,昨發函北市府,要求都審撤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時,做出最新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表示,之前已講過很多遍,我們不會刁難他,但是也不可能放水,所以他還是要進來審查,不可能說你不審查,我就發建照給你,這個是不可能的事情。

柯文哲指出,至於他們要做什麼行動,我會叫陳副市長,把人叫進來問,大家事先有個溝通,「透過一個公開透明的方式,把大巨蛋所有問題讓大家檢視一遍,如果OK,就可以蓋,但是我們希望他是一個安全的建築物」。

柯文哲提到,「我也在此表明我的態度,我不會說今年選舉到了,你這樣拖延,離選舉比較近就感受到壓力」,柯笑著搖搖頭說,「沒有用」,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