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詹順貴 藍委怒佔主席台嗆下台

深澳燃煤電廠環差過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成員今日在施政總質詢開始前,佔領議場主席台杯葛,高喊退回環評、重新審查。(記者廖振輝攝)

深澳燃煤電廠環差過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成員今日在施政總質詢開始前,佔領議場主席台杯葛,高喊退回環評、重新審查。(記者廖振輝攝)

2018/03/16 10:07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深澳火力發電廠環差案,在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關鍵一票支持下,順利通過。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對此大表不滿,在院會一開始便集體佔領主席台杯葛,怒嗆「詹順貴下台」,並要求照退回環差案並開公聽會。

立法院今日召開院會,院會尚未正式開始,內閣閣員也還沒進場前,國民黨團全體立委便手持抗議標語,怒佔議場主席台,高呼「詹順貴下台」等口號,後續則以每位黨團立委輪流冗長發言的手段,進行議事杯葛。

黨團總召林德福表示,詹順貴說不能凌駕法律,因此投下深澳發電廠環差案最關鍵一票。他痛批民進黨政府要反空污,又要蓋燃煤電廠,你說不奇怪?深澳環評應該退回重審,並在全台灣甚至特別在台北,召開公聽會。

黨團書記長李彥秀表示,民進黨無能解決空污問題,卻對全台「放火」,中南部空污沒解決,北部又要開始做燃煤電廠,之前要「用愛發電」,現在要人民「用肺發電」,世界潮流是在關燃煤發電廠,民進黨政府卻反其道而行。

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曾銘宗痛批,蔡總統上台前,民進黨智庫曾說缺電是馬政府製造的伎倆,蔡更說過台灣不缺電,有問題的是人和組織;他強調,蔡政府沒對台灣缺水缺電準備好,反而重啟核二廠、蓋新的火力發電廠。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痛批,詹順貴為了官位投下贊成票,民進黨檯面上的人,像詹原本是環保人士,當官後就專拍民進黨馬屁,把環保署副署長做成經濟部環保科科長,全國環保人士應該群起攻之,詹順貴應該因此下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