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禮讓戰苗栗 徐定禎:將邀吳宜臻任競選總幹事

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支持無黨籍頭份市市長徐定禎參選苗栗縣長。徐定禎除了感謝民進黨「睿智的決定」,也表示將力邀前立委吳宜臻擔任競選總幹事,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資料照)

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支持無黨籍頭份市市長徐定禎參選苗栗縣長。徐定禎除了感謝民進黨「睿智的決定」,也表示將力邀前立委吳宜臻擔任競選總幹事,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資料照)

2018/03/14 16:4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苗栗縣長選舉不予提名,支持無黨籍頭份市市長徐定禎參選。徐定禎發佈參選聲明,「感謝民進黨中央黨部睿智的決定」,讓他有機會參選2018苗栗縣長,他也表示,將力邀民進黨前立委吳宜臻擔任競選總幹事,倚重政策、經驗與人脈,共同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

徐定禎說,他深感責任的重大,也深刻體認到民進黨的期許與託付,這將是一場苗栗縣前所未有的激烈選戰,他保證全力以赴、贏得勝利!

徐定禎說,他尤其感謝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吳宜臻的禮讓,盛讚吳宜臻學養俱佳、多年來深耕苗栗、付出極大的心血,在關鍵時刻,選擇「成功不必在我」的寬大胸懷,一切為大局著想的格局,實在令人敬佩。

徐定禎說,他抱持著感恩的心,將力邀吳宜臻擔任競選總幹事,倚重她的政策、經驗與人脈,共同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

徐定禎說,他來自基層,從政以來,没有強烈政黨色彩、不參加地方派系,只有「台灣心、苗栗情」,這是這場選戰匯集選票最好的切入點,能讓各方勢力較無顧忌地加入陣容。

「徐定禎是您最佳的選擇!」徐定禎強調,他擔任頭份市長9年,任內施政務實、創新,頭份近幾年的進步與繁榮,人人稱頌,這些執政經驗,也是這次參選縣長的堅實基礎。針對未來苗栗縣務的推動,定禎也有著美好的憧憬與具體的藍圖,這些政策主張將在選舉期間,依選舉步驟逐一呈現,他非常有信心。

徐定禎誓言,他將秉持著「堅持理念、承擔責任、創造價值」的信念,為台灣、為民進黨打贏這場選戰,填補台灣西部縣市唯有苗栗縣尚未「變天」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