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北環、汐民線為何沒納前瞻? 侯友宜要賴揆說清楚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副市長侯友宜,在臉書呼籲行政院長賴清德14日到新北座時,必須向市民說清楚新北市的軌道建設何去何從?(取自侯友宜臉書)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副市長侯友宜,在臉書呼籲行政院長賴清德14日到新北座時,必須向市民說清楚新北市的軌道建設何去何從?(取自侯友宜臉書)

2018/03/10 19:5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預計3月14日到新北市舉行地方座談會,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副市長侯友宜,在臉書呼籲賴揆關注新北市的軌道建設。侯友宜今天(10日)受訪時說,新北市未來的軌道建設到底何去何從?賴清德必須向市民說清楚。

侯友宜在臉書指出,下週三賴清德將到新北市進行地方座談會,他希望新北市政府及新北市的各級民意代表能為市民請問賴清德,為什麼新北市的南環、北環、汐止民生線無法納入前瞻計畫的軌道建設?

他說,這些都是政黨輪替前行政院已經核定的路線,政黨輪替後就不算數了嗎?難道下次政黨輪替時,前瞻計畫也就歸零了?

侯友宜今天說,軌道建設對未來新北市的發展很重要,其中,南環段、北環段及汐止民生線都已獲行政院核定,卻未納入前瞻計畫,新北市未來的軌道建設到底何去何從?賴清德必須向市民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