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對會建議提名陳歐珀出戰宜蘭 陳金德:繼續致力縣政

對於立委陳歐珀將被黨中央提名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指出,將繼續致力縣政,爭取人民的信賴。(記者林敬倫攝)

對於立委陳歐珀將被黨中央提名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指出,將繼續致力縣政,爭取人民的信賴。(記者林敬倫攝)

2018/03/09 19: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備戰年底9合1選舉,選對會今天決定,將建議中執會提名立委陳歐珀為黨出戰,更傳出開會前陳歐珀被找至黨中央,告知他將獲提名一事,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對此事透過幕僚表示,「尊重」,他晚間受訪時指出,還未收到確切訊息,縣政工作要花很多時間,現在全力把縣政做好,爭取民眾信賴。

民進黨宜蘭縣長人選懸而未決,相較於國民黨的一「姿」獨秀,支持者對選情相當憂心,現階段唯一在提名機制內的候選人僅剩陳歐珀,但陳金德也動作頻頻,除四處掛看板,更開始辦理12鄉鎮巡迴縣政開講,除了不斷宣傳政策願景,更要傾聽民意,參選意味濃厚。

不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決定,將建議中執會提名陳歐珀,為黨參與下屆宜蘭縣長選舉,更傳出開會前陳歐珀被找到黨中央,告知他將獲提名,陳金德今下午在員山鄉開會,一開始僅透過幕僚表示,毫無所悉不予回應,被媒體追問後,他又透過幕僚指出,對此事給予「尊重」,但未公開受訪。

晚間陳金德參與宜蘭縣政府員山鄉縣政開講活動,他受訪時指出,還未收到確切的訊息,黨的選對會做的任何決定,他表示尊重,縣政工作要花很多時間,將持續把縣政工作做好,爭取民眾信賴,縣政開講會繼續辦理。

外界也傳言,陳歐珀要選縣長,當中央恐怕要求他請辭立委,展現參選決心,陳歐珀受訪時指出,現階段談請辭還太早,不過未來仍會尊重黨中央的選舉對策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