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有干擾民調絕子絕孫!張明達下重誓 邀翁章梁跟進

張明達(右一)在番路鄉首場說明會恭請半天岩紫雲寺開基大媽坐鎮,在約1000名支持者前發誓「如果是我做的,絕子絕孫」。(記者曾迺強攝)

張明達(右一)在番路鄉首場說明會恭請半天岩紫雲寺開基大媽坐鎮,在約1000名支持者前發誓「如果是我做的,絕子絕孫」。(記者曾迺強攝)

2018/03/08 21:35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民調結果,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勝出,落敗的張明達陣營與勝出的翁章梁陣營至今仍相控對方以語音電話干擾民調進行。初選後,張明達舉辦18場感恩說明會,今晚在番路鄉首場說明會中,張明達在約1000名支持者前,對半天岩紫雲寺開基大媽發誓「如果是我做的,絕子絕孫」,並將對翁章梁提違反「選罷法」及誹謗告訴;翁章梁回應,競選團隊問心無愧,尊重司法調查結果,絕對禁得起全民與神明的檢視。

張明達說,民調進行當天晚上,總部人員已陪同接到干擾民調電話的鄉親,到警局完成報案程序,除了請黨中央秉公處理,更要求司法介入調查,中央黨部中執會在真相未明及針對團隊提出檢舉內容調查確定前,不應正式提名翁章梁,符合程序正義。

翁章梁則表示,團隊也在蒐集資料,向黨中央檢舉對手陣營干擾民調的相關作為,要求黨中央徹查;他還說,初選只是先選出代表民進黨的人選,勿因過度競爭,造成初選失焦,目前要團結合作,為嘉義共同打拚、努力。

張明達向神明發誓時說,要邀立委蔡易餘及陳明文、翁章梁到鹿草城隍廟,向城隍爺發誓,證明3月5日民進黨嘉義縣長民調電話期間,沒有做語音民調欺騙社會大眾,沒有用不正當的手段來贏得勝利;他還下重誓「如果是我做的,或我說謊,我願受天譴、絕子絕孫」,隨後在眾支持者大喊「選到底」的聲音中,一一向鄉親握手。

相關影音

支持者向張明達高喊「選到底」。(記者曾迺強攝)

支持者向張明達高喊「選到底」。(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