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選將站出來 國民黨:7比0「完勝」民進黨

國民黨今舉行「國民新女力、加油我挺女」記者會,參選人張麗善(左起)、徐榛蔚、王惠美、黃敏惠、盧秀燕、林姿妙一同站出來為女性朋友發聲。(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今舉行「國民新女力、加油我挺女」記者會,參選人張麗善(左起)、徐榛蔚、王惠美、黃敏惠、盧秀燕、林姿妙一同站出來為女性朋友發聲。(記者簡榮豐攝)

2018/03/08 10: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由於目前為止國民黨經黨內民調、初選或徵召等方式,產生7名女性直轄市、縣市長人選,該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率領這些女性參選人召開「國民新女力、加油我挺女」記者會,凸顯國民黨目前以七比零「完勝」沒有女性被提名人的民進黨,並藉此向女性選民訴求國民黨尊重並賦予女性重任。

這場記者會先由6位到場的參選人發表談話,吳敦義坐在台下聆聽,然後再上台獻花致意。吳敦義以「賞心悅目」形容他對這幾位女性參選人談話的感想,並強調過去馬政府執政8年落實兩性平權,經濟成長,兩岸和平,婦女也可以頂起半天邊,他並祝福所有婦女都能健康愉快。

這場記者會還安排6位女性參選人折毀手上印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肖像以及他們過去對女性的談話,象徵打破男性沙文主義與不適當的言論。

國民黨目前已提名12位參選人,其中7位女性分別為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