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要嫁了! 媽媽已點頭

陳亭妃今日公布最新一波30秒宣傳影片,媽媽陳黃秀、妹妹市議員陳怡珍及來自社會各基層支持者都出席力挺。(記者邱灝唐攝)

陳亭妃今日公布最新一波30秒宣傳影片,媽媽陳黃秀、妹妹市議員陳怡珍及來自社會各基層支持者都出席力挺。(記者邱灝唐攝)

2018/03/01 12:0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陳亭妃今日公布最新一波30秒宣傳影片,媽媽陳黃秀、妹妹市議員陳怡珍及來自社會各基層支持者都出席力挺,而陳黃秀更當場宣布將陳亭妃嫁出去,對象則是台南市,更希望市民能當其後盾。

「當媽媽最擔心就是女兒沒結婚、將來老了沒依靠。」陳黃秀說,所以原本反對陳亭妃從政,但看到她20年來上山下海走遍每個地方,為市民服務而拚到沒日沒夜,心裡有再多不捨也沒用,因為她就是拼命三郎,所以只好把女兒嫁給大台南,全心全意為台南的未來打拼,也要拜託市民一起成為後盾。

陳亭妃今日更公布素人宣傳影片,捨棄傳統大咖政治人物的加持,強調她最關心、最在意的還是人民感受,只有發揮同理心持續耕耘,才能贏得人民的信任,才是扎扎實實的民意基礎,影片中出現的家庭主婦、社區巡守員、漁民農夫、市場攤販、義消等,都是生活中會出現的小人物。

陳亭妃強調,影片中沒有沒有鎂光燈追隨的名人,也沒有華麗的slogan、更沒有澎拜的配樂,但正是這樣的純粹才能襯托出她認真努力而不虛華的本質,也因此才能獲得所有台南市民認同,承擔起新台南、新市長的重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