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澎湖百里侯人選難產 老將新枝百花爭鳴

藍營澎湖百里侯人選難產,前縣長賴峰偉〈右3〉、前立委林炳坤〈右5〉雙雄相爭。(資料照)

藍營澎湖百里侯人選難產,前縣長賴峰偉〈右3〉、前立委林炳坤〈右5〉雙雄相爭。(資料照)

2018/02/26 18:5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藍營百里侯人選持續難產,傳出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也有意參戰,讓藍營布局更顯困難,相較於藍營分裂,綠營篤定由現任縣長陳光復爭取連任,也獲得立委楊曜鼎力相挺,年底一戰百里侯之役,呈現多搶一的局面。

原本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已決議,建議黨中央徵召前縣長賴峰偉再度披掛上陣,但卻因基隆初選風波,加上部分藍營戰將有意見,導致藍營澎湖縣長人選難產,時光恍如倒流至1997年賴峰偉第一次參選澎湖縣長,與前省議員許素葉歷經9次提名會議流會,最後才確定由賴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

其實賴峰偉當年以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之姿參選,也肩負為國民黨收復澎湖江山的重責,當時高植澎醫師代表民進黨,連奪2任縣長寶座,但卻因案由鄭烈代理縣長,今年狀況又重演,賴希望能再為藍營奪下澎湖執政寶座,只是競爭者變多了,其中也曾擊敗現任縣長陳光復的前立委林炳坤,更是關鍵性人物。

另外,泛藍陣營除了賴峰偉、林炳坤兩雄相爭外,馬公市長葉竹林、前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科技大老許明仁、澎科大教授吳政隆、旅外商業名人陳大松等,都表現出當仁不讓的態度,反對陣營老將新枝百花爭鳴,對於尋求連任的現任縣長陳光復雖是優勢,但也透露出政績不佳的警訊,值得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