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閃!老婆情人節傳紙條 鄭文燦曬恩愛:永遠愛妳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妻子林俞汝的合照。(取材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妻子林俞汝的合照。(取材鄭文燦臉書)

2018/02/14 12:0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6點30分訪視中壢區青果商圈,發送「幸福天光」春聯及「桃喜雙全(犬)」福袋,隨即在臉書專頁PO出他的妻子林俞汝在紙條上寫著:「老公:每天看著你早出晚歸,為了實踐理想而努力,我的心牽掛著你的健康,希望你能放慢腳步多休息,但你總是行程一個接續一個,讓我心疼不已。我要你知道,我是你最堅定的後盾,永遠支持你的理想,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裏,祝福你 情人節快樂 愛你的老婆 107.2.14」

鄭文燦則回應,「親愛的老婆:這些年我忙於工作,陪伴妳的時間不多,妳總是無怨無悔的照顧全家,關心每個人的健康,是我最堅定的後盾。因為妳的包容與支持,我才能全心為理想而努力」。

「老婆,在我心中,永遠像我初次見到妳一樣,如此美麗、耀眼。因為你的愛,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我會永遠珍惜、永遠愛妳,也讓妳成為最開心的女人。情人節快樂 <3永遠愛妳的老公文燦」。

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享此貼文,並表示,「常有人問:浩宇,你為什麼那麼支持鄭文燦?如果有一個人,把自己的健康甚至生命都放棄,每天從早到晚努力,努力改變讓你的家鄉更好,你會不會支持他嗎?#市長辛苦了 #照顧好身體」,有網友羡慕留言「好閃」、「要閃瞎我的雙眼」、「戴太陽眼鏡都不夠」,但也有網友留言「老婆回:這些年你變了、你變胖了」,要市長注意健康。

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PO出老婆情人節傳的紙條。(取材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PO出老婆情人節傳的紙條。(取材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PO文回應老婆情人節紙條,大方曬恩愛。(取材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PO文回應老婆情人節紙條,大方曬恩愛。(取材鄭文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