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若當年我沒放一手 馬英九不一定追得到周美青

  前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中)4日出席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員大會,進入會場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前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中)4日出席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員大會,進入會場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02/04 12: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年底選戰逐步逼近,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爐,昨傳出基層勸進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出馬戰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昨開玩笑說「當時要不是我放一手,馬英九不一定追得過我」,他喜歡周美青,但他不相信周肯出來選,若周肯的話,是好事情。

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今舉辦會員大會,藍營人士齊聚,胡志強會前受訪時被問到看好誰代表國民黨角逐台中、台北市長,胡志強強調,他支持黨的機制,最高興的是台中的兩位參選人都說不管結果如何,會照黨的機制走,團結爭取國民黨勝選。

至於基層拱周美青參選北市的傳言?胡志強認為大概做不到,他非常喜歡周美青,交情很遠,還開玩笑說「當時要不是我放一手,馬英九不一定追得過我」,不相信周肯出來選,但若肯的話是好事情,周的能量如果公平審視,應該可以超過台北市長柯文哲。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則說,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都是國民黨非常優秀的人才,他都支持,也希望媒體將注意力放在丁、鄭身上,外界傳出拱周美青凸顯大家對周的高度肯定,在民進黨施政不佳的狀況下,對國民黨的施政給予肯定。

郝龍斌也說,仔細檢視柯文哲3年市長任期,柯並沒做什麼事情,不論是丁或是鄭都是柯強勁的對手,他對於勝選有信心。

鄭麗文受訪時表示,台北市選情已經很明朗,有強大使命感和決心要參選的就是她和丁2人,農曆年後就能啟動初選民調作業,台北市沒有複雜的地方派系,民調也是大家能接受的公平初選機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