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點名姚文智:我如果偏心 一定偏著你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出席民進黨中央黨部年終餐敘,逐桌舉杯向黨工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出席民進黨中央黨部年終餐敘,逐桌舉杯向黨工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31 21:2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舉辦尾牙,在加薪3%又抽iphone X之下,全場嗨翻天。而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競合關係微妙,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也對著希望爭取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我如果偏心,一定偏著你。」引起全場尖叫。

民進黨今天在台北市舉辦尾牙,今年不但加薪3%,抽獎獎品也不斷加碼,讓黨工們氣氛超嗨,尖叫聲不斷。蔡英文聽到司儀說中央黨部目前黨工平均年齡不到30歲,也直呼「這真是太恐怖了!」代表這個黨生生不息,也有很多年輕朋友加入。

蔡英文去年最大獎為3萬元禮金,今年的最大獎則未公布內容,在黨工喊加碼下,又送出2包各1萬元禮金。

蔡英文致詞時前,一一點名前主席姚嘉文、許信良、前總統呂秀蓮等重要人士,同時也點名綠委姚文智,她說「我一定要提(到)他,如果我不提,他一定要說我偏心!」接著蔡英文更加碼說「但是我如果有偏心,一定是偏著你」,讓現場黨工直呼「這是撩妹吧!」

相關影音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