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雄市長選戰 陳宜民開第一槍

陳宜民與力挺的立委玩自拍。(記者葛祐豪攝)

陳宜民與力挺的立委玩自拍。(記者葛祐豪攝)

2018/01/28 15: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立委陳宜民今天下午舉辦參選高雄市長的首場政見說明會,邀請立委蔣萬安、柯志恩、王育敏、黃昭順等強棒助講,他強調將恢復高雄的往日光榮。

相較於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廝殺激烈,國民黨卻靜悄悄,立委陳宜民開第一槍,今天下午在左營區福山里活動中心,舉辦首場政見說明會,公開正式參選,吸引2、300名支持者參加。

陳宜民表示,沒一個政黨可以把所有功勞,都攬功在身上,國去10幾年,高雄市是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以往熱鬧的鹽埕埔、西子灣、電腦街建國路,如今都成往事。

陳宜民批說,高雄市負債2605億元,全國最多;看不到的85大樓,空汙嚴重;高雄年輕人被迫到外地、中國找工作,高雄不再是宜居城市。

陳宜民強調,他如果當選高雄市長,招商拚經濟將是他首要的工作。他也將修正陳菊的政策方向,例如亞洲新灣區不該是富人的園區,而是大家的休憩的區域。

陳宜民最後高喊說:「讓大家復興高雄,找回高雄的榮耀」,他並引用余光中的詩詞說:「 讓春天高雄從出發」。

被外界點名也想投入初選的黃昭順,今天也現身會場,對於要不要選?她表示,民國85年就認識陳宜民,今年國民黨要團結、展現力量,對於優秀的人選,她都會站出來支持。

柯志恩、王育敏等人,均拜託托大家支持優秀的陳宜民。

至於另一熱門人選-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迄今仍未表態參選,但黨部認為他最後仍會投入初選。

外傳國民黨可能會在3月份,採全民調方式進行高雄市長初選,但也極有可能循台東模式,協調徵召出1人參選。

立委蔣萬安(右起)、黃昭順、柯志恩、王育敏等強棒助講。(記者葛祐豪攝)

立委蔣萬安(右起)、黃昭順、柯志恩、王育敏等強棒助講。(記者葛祐豪攝)

立委陳宜民舉辦參選高雄市長的首場政見說明會。(記者葛祐豪攝)

立委陳宜民舉辦參選高雄市長的首場政見說明會。(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