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就像山海關 呂秀蓮:失守有清兵入關之虞

前副總統呂秀蓮指出,相信民進黨一定會有人出來選台北市長,認為台北市就像山海關,若山海關失守就有清兵入關之虞。(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指出,相信民進黨一定會有人出來選台北市長,認為台北市就像山海關,若山海關失守就有清兵入關之虞。(資料照)

2018/01/28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年底大選的腳步逼近,各界紛紛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的競合關係,前副總統呂秀蓮今(28日)受訪時指出,相信民進黨一定會有人出來選,認為台北市就像山海關,若山海關失守就有清兵入關之虞。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寒冬送暖活動,她受訪時表示,柯文哲的言行及思想在經過媒體大量報導的情況下,使越來越多人覺得到柯文哲的基本理念、核心價值,甚至台灣認同,好像和民進黨有很大的差距,呼籲柯文哲應出面說明白,不要整天製造語言上的泡沫,讓選民了解真正的柯文哲及其任台北市長3年多來的政績。

至於外界關注民進黨是否會與柯文哲再次合作,「禮讓」台北市不推人選,呂秀蓮說,相信民進黨一定會有人出來選,強調「如果黨中央還執迷不悟,就是自毀黨魂。」並直言絕對要推重量級的人。

呂秀蓮指出,首都就是一國之都,絕對不能淪陷,尤其現今兩岸關係的正處於激盪當中,台北市就像山海關,若山海關失守,加上有人要引清兵入關,那就很麻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