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長故鄉參選踴躍 車城鄉長爆4人角逐

車城鄉鄉長恐爆4人參選。(記者蔡宗憲攝)

車城鄉鄉長恐爆4人參選。(記者蔡宗憲攝)

2018/01/25 20:1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年底就是全台九合一選舉,近期各政黨人馬都開始表態或登記初選,其中屏縣長潘孟安老家車城鄉,目前為止已經有4人表態,包括現任鄉長張春桂、前鄉長林顯水、鄉代董松山及今天表態的當地藥師林世立,讓選情異常複雜,潘孟安更聲明維持中立立場。

以黑馬之姿當選的民進黨籍現任鄉長張春桂,面對眾多挑戰者,強調自己沒有結黨分派而當選,一切以鄉民為主人的立場執政,這幾年努力解決過去的蚊子場館問題,收回遭墾管處佔用的土地,將持續研究將社福落實在鄉民身上,不會太過關注對手問題。

自稱「政治素人」的林世立,今天則在鄉民驚訝聲中宣布參選,他強調車城擁有全亞洲最大的海生館,名湯四重溪溫泉,更有香火鼎盛的「福安宮、鎮安宮」,不明白竟成老人之鄉,希望能提振觀光產業,找回流失的年輕人口。

此外,曾任兩屆車城鄉長的國民黨籍林顯水,上次鄉長選戰鎩羽而歸,這次預計將捲土重來,豐厚的人脈及過去執政成果,將是他一大後盾;另名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籍鄉代董松山,身兼漁民代表身份,基層實力雄厚,目前也已登記黨內初選,但動向仍未明朗。

車城是縣長潘孟安老家。(記者蔡宗憲攝)

車城是縣長潘孟安老家。(記者蔡宗憲攝)

車城鄉鄉長恐爆4人參選。(記者蔡宗憲攝)

車城鄉鄉長恐爆4人參選。(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