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文山溫水泳池老舊沒錢修 民進黨團:藍營杯葛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文山溫水游泳池沒錢修,國民黨要負責。(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文山溫水游泳池沒錢修,國民黨要負責。(記者張菁雅攝)

2018/01/25 12:1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指出,南屯區的文山溫水游泳池營運超過18年,設施老舊,環保局今年編列預算整修,卻因為國民黨惡意杯葛總預算,以致修繕工程無法推動,居民只能望泳池興嘆。

民進黨團副總召賴佳微表示,文山溫水游泳池是南屯區居民主要運動場所之一,已營運18年,每年超過10萬人次入場,由於年代久遠,游泳池屋頂鋼樑結構嚴重鏽蝕,SPA區牆壁鋼筋裸露,泳池走道防滑磁磚及浴室磁磚剝落,泳客使用時恐有安全疑慮。

總召李天生也說,環保局今年編列720萬元預算整修及更新設備,希望6月重新開放,現在因總預算遲未通過,工程發包案無法辦理決標,游泳池恐無法按原定計畫重新開放,這筆帳要算在國民黨頭上。

李天生同時指出,國民黨團堅持要刪北辦、首長宿舍租金等預算,否則不讓總預算通過,天底下哪有「你說了算」這種事,民進黨團不接受要脅,民主的精神就是用民主程序解決不同的意見,各政黨對預算有不同的看法,民進黨團支持朝野協商中,有共識的預算通過,沒有共識的則交付表決。

國民黨議員楊正中則表示,問題不在國民黨,還是在林佳龍,只要林佳龍不把手伸進議會主導預算刪減,又堅持通過不合理預算,要開臨時會審總預算,國民黨隨時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