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參加初選搶飯碗 童仲彥:也請我的支持者多幫忙

童仲彥開記者會協尋萬華婦人李黃阿溫。(記者郭安家攝)

童仲彥開記者會協尋萬華婦人李黃阿溫。(記者郭安家攝)

2018/01/24 13: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家暴被民進黨開除黨籍,包括童前妻李秀環在內,民進黨出現7人要競爭初選搶童的飯碗。對於前妻參選,童今早受訪說,「很祝福她(李),我也請我的支持者對她多支持多幫忙」;初選階段「我沒有說挺任何人,像選民服務一樣,有任何需要我會幫,包括李秀環,我也願跟余天對唱故鄉榕樹下。」

童仲彥近日頻開記者會維持「媒體溫度」,今早則為萬華選民李藝沂開記者會,一樣在「幫忙」,尋找李先生離家的68歲妻子李黃阿溫。

童仲彥與家屬指,李先生中風、右半身不便,不願吃豬腳,在萬大路中央果菜市場賣水果的妻子,日前連三天買豬腳,先生不想吃,本月19日李妻負氣搭計程車至野柳,妻子還對運匠稱在野柳「做生意」,接著音訊全無,令丈夫擔心自殺。李先生哽咽對老婆道歉,「妳(妻)要什麼我給妳。」

對此,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東園街派出所長李宏聰說,當天已立即受理報案,也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野柳派出所也全力協尋、全力調監視器畫面。

記者會後媒體詢問童仲彥對於李秀環參選看法,童表示「我也請我的支持者對她(李)多支持多幫忙」;他也覺得對不起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現任議員,本來穩上,因他被開除黨籍、多了競爭者,如今都要參加初選。媒體問到「妳的前妻是你的競爭對手。」童說,不會啦!雖然破鏡難圓,但希望有機會當同事、一起做議員。

至於前緋聞對象邱主任,他表示已未聯繫,希望邱遠離是非好好賣咖啡。當媒體提到日前另一個緋聞對象「小邱」紅豆時,童說,「不要問我紅豆,我只有長青春痘。」

萬華婦人李黃阿溫失蹤。(圖:童仲彥辦公室提供)

萬華婦人李黃阿溫失蹤。(圖:童仲彥辦公室提供)

童仲彥受訪談到前妻李秀環參選市議員。(記者郭安家攝)

童仲彥受訪談到前妻李秀環參選市議員。(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