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出戰宜蘭縣長 吳敦義:只差提名程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受訪時指出,國民黨宜蘭縣長人選大致上不會變,不過還是要經過提名程序,宜蘭縣國民黨的選情還不錯,要加緊努力。(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受訪時指出,國民黨宜蘭縣長人選大致上不會變,不過還是要經過提名程序,宜蘭縣國民黨的選情還不錯,要加緊努力。(記者林敬倫攝)

2018/01/20 14:1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黨宜蘭縣長人選還未底定,一般預料應由羅東鎮長林姿妙出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受訪時指出,人選大致上不會變,不過還是要經過提名程序,宜蘭縣國民黨的選情還不錯,要加緊努力;林姿妙說,尊重黨部機制,將繼續前進;也有意參選的前縣長呂國華表示,尊重中央黨部決定。

下屆宜蘭縣長選情,相較於民進黨諸侯並起,國民黨呈現林姿妙一「姿」獨秀的情形,林姿妙勤跑基層,被外界認為是現階段國民黨內參選宜蘭縣長最有力的人選,但國民黨的實際參選人仍未底定,且也傳出前縣長呂國華有意再披戰袍,加上脫黨參選的宜蘭縣前副縣長林信華,藍營選情變數仍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早參與國民黨宜蘭縣黨部107年小組長聯合授證活動,他指出,國民黨宜蘭縣長的人選,大致上一如外界預期,不過還要等到完成相關提名程序,下禮拜黨部開會後應該就會通過報中常會,黨內對人選有共識,對選情也有一定的信念跟目標。

吳敦義指出,國民黨一定要繼續加油,不管是縣長、議員、鄉鎮長、代表及村里長等每個階層都很重要,把基礎鞏固好,很多訊息說,國民黨宜蘭縣長的選情還不錯,一定要抓緊這個契機,不能懈怠、鬆懈,即便有所領先,也要加緊努力,隨時往上提升、往前邁進,重返執政。

林姿妙指出,尊重黨部的提名機制,前進的腳步不會停下,符合鄉親的期待與盼望,她指出,她的優勢就是勤走基層,了解民間的聲音,宜蘭縣在交通、農地及社會福利等議題上,面臨很多問題,她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鄉親的支持。

呂國華指出,對於中央黨部的提名程序沒有意見,但他繼續勤走基層,為選舉做準備,至於未來是否可能脫黨參選,他指出,還沒想到這樣的問題,現階段就是在基層繼續努力。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指出,人選將由中央黨部宣布,但林姿妙出線應該沒有問題,縣黨部也是這樣向中央建議,他已經協調得差不多,國民黨非常團結,大家都會支持最優秀的人選。

林姿妙指出,尊重黨部的提名機制,前進的腳步不會停下,符合鄉親的期待與盼望。(記者林敬倫攝)

林姿妙指出,尊重黨部的提名機制,前進的腳步不會停下,符合鄉親的期待與盼望。(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