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台語詩歌專輯發表 賴揆:沒有擅長的台語歌

行政院長賴清德17日出席臺語詩歌專輯《煮月光—臺灣囡仔愛唱歌2》發表會,為本土母語文化打氣。(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17日出席臺語詩歌專輯《煮月光—臺灣囡仔愛唱歌2》發表會,為本土母語文化打氣。(記者羅沛德攝)

2018/01/17 16:0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由「金曲鹽地詩人」白聆、「金韶吉他才子」黃培育共同合作推出的新概念台語詩歌專輯「煮月光─台灣囡仔愛唱歌2」今天下午舉行專輯發表會,行政院長賴清德特別出席這場發表會,為創作這張母語專輯的團隊加油打氣,盼喜愛台灣文學與囡仔歌的台灣民眾一起來欣賞這張專輯。

賴揆以實際行動表示對台語及本土文化的重視,被詢及平常愛唱什麼台語歌?賴揆說:「我沒有擅長的歌曲」。

這張專輯是以台語文學結合全新樂曲來創作及演唱,打造出具有文學況味、親子咸宜且富有母語價值的台語詩歌演唱專輯。

包括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白聆與黃培育等人今天下午都出席這場發表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