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爆內部民調 陳亭妃批造假要黨中央出面

針對近日有媒體披露黨中央在元旦左右的民調一事,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是誰冒用黨中央名義操作民調、影響選舉,黨中央應出面處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近日有媒體披露黨中央在元旦左右的民調一事,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是誰冒用黨中央名義操作民調、影響選舉,黨中央應出面處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01/17 16:0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前往民進黨中央領表,將參加台南市長黨內初選,陳亭妃針對近日有媒體披露黨中央在元旦左右的民調一事,向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抗議。陳亭妃今受訪表示,就她解釋黨中央並沒有這份民調,是誰冒用黨中央名義操作民調、影響選舉,黨中央應出面處理。

日前有媒體報導,黨中央對台南市黨內民調,立委黃偉哲位居第1,領先居次的陳亭妃1倍之多。

陳亭妃直指,這份假民調被特定陣營積極轉傳,但數據卻非常誇張。被媒體問到是否與黃偉哲支持度有一倍落差?陳亭妃則說「當然沒有」,兩人目前是膠著狀態,因此對於刻意製造的假象,更應該站出來向黨中央抗議,「若要讓人不當選,這是要犯官司的。」

另一位爭取台南市長提名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下午前往黨中央登記參選時受訪表示,他是抱著沈重心情登記,因為這場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可能毀了民進黨,初選已經走回國民黨老路,第一個黑金,第二個派系操控。

李俊毅也指控,前台南市長、行政院長賴清德口中的黑金、李全教、郭秀珠等,都在黃偉哲陣營裡擔任職務,只是為了一場市長選舉,「你新潮流這些人怎麼願意跟黑金聯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