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豪酒店將台灣列「國家」 傳中國會員打爆客服電話

萬豪酒店把港澳台西藏列為國家,中國會員打爆客服電話,萬豪依然沒改。(圖擷取自網路)

萬豪酒店把港澳台西藏列為國家,中國會員打爆客服電話,萬豪依然沒改。(圖擷取自網路)

2018/01/10 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連鎖的萬豪酒店集團(Marriott),在發給中國會員的活動郵件中,把台灣、香港、澳門、西藏都列「國家」,引爆中國會員不滿,不止在微博上大罵萬豪指觸碰底線,還打爆酒店客服電話,不過,萬豪酒店並沒有改變這項國家歸類。

綜合媒體報導,1月9日上午,一位萬豪的中國會員收到萬豪酒店的活動郵件,郵件內容需要會員任選擇自己所屬的國家,在「國家」欄中,分別列出「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西藏」等,這位中國會員隨即此事截圖PO網。

這位會員在網上大罵萬豪,指萬豪官方APP「經常犯錯」,尤其是對「台灣」列為國家的選項時,會員們就數次打萬豪客服投訴,但萬豪經常是「不了了之」;而這次不同的是,「西藏」居然也被列入「國家」選項,「都炸開了鍋」。

這會員也爆料,很多中國會員昨天即打爆萬豪客服電話,雖然萬豪「深表歉意」,但港澳台地區仍被列為「國家」,不過,在英文版郵件中,西藏已被拿出國家選項。

不止萬豪酒店,還有迪奧、卡地亞、愛馬仕、巴寶莉、阿瑪尼等國際知名品牌,在其官網上將港澳台列為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