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前抗議遭管制 林昶佐:請柯P拆拒馬、還市民生活自由

立委林昶佐稍早在臉書表示,「懇請柯市長,縮小沒必要的管制區,還給市民的生活自由」。(記者周彥妤攝)

立委林昶佐稍早在臉書表示,「懇請柯市長,縮小沒必要的管制區,還給市民的生活自由」。(記者周彥妤攝)

2018/01/07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5名立委為抗議《勞基法》再修法,從5日開始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抗議,到目前已超過40小時,警方因擔心時力會透過網路號召民眾,因此在凱道附近用拒馬來封鎖管制。對此,立委林昶佐稍早在臉書表示,「懇請柯市長,縮小沒必要的管制區,還給市民的生活自由」。

林昶佐表示,在凱道抗議的一整晚,他看著拒馬和蛇籠,心中滿是焦慮和疑惑。林昶佐說,他們被警方隔離,在不准人民加入的一個帳篷、有10幾名夥伴,靜靜的在這裡表達訴求,但「警方卻用不成比例、長達三四公里無邊無際的管制區,來影響市民的生活與交通」,也讓政府處理人民集會遊行,留下「至為負面的紀錄」。

「懇請柯文哲市長、陳家欽署長,台北市政府及內政部警政署,縮小現在的管制範圍,還給市民們自由移動、做生意以及享受珍貴休假的權利」,林昶佐語重心長的說,身為中正萬華的立委,他懇請柯市長、陳署長,縮小這完全沒有必要的管制範圍,還給市民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