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動態公布原則 馮世寬:特殊狀況會坦承告知民眾

國防部28日舉行107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國防部長馮世寬為晉升將官授階。(記者簡榮豐攝)

國防部28日舉行107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國防部長馮世寬為晉升將官授階。(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28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共機頻繞台,日前國防部稱,出於「不隨中共心理戰起舞」,不再每天公布共軍行蹤。國防部長馮世寬今(28)則表示,若遇「特殊狀況,會忠誠向上反應,和坦誠告訴全國民眾」。

據《中央社》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今主持107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馮世寬於致詞時提到,近日有智庫朋友問,中華民國人民在民主自由國家中有知情權,是否以後不再公布共軍、共機艦動態?

馮世寬對此問題回應朋友,國防部和國安機制運作良好,若遇特殊狀況,會忠誠向上面反映,並坦誠告訴全國民眾。馮世寬另對朋友表示,捍衛國家、保護人民,犧牲奉獻等是國軍奉行的不二使命;國軍應讓民眾信賴、尊敬國軍即其存在價值;馮世寬以他這段和友人的對談,勉勵晉任將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