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力挺郭秀珠 顏純左:與傷害民進黨的人掛勾

顏純左表示,黃偉哲沒有堅守民主立場,和一個長期傷害民進黨的人掛勾。(記者邱灝唐翻攝)

顏純左表示,黃偉哲沒有堅守民主立場,和一個長期傷害民進黨的人掛勾。(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2/27 18:10

首次上稿 17:28
更新時間 18:1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今日對民進黨南市主委顏純左喊話,奉勸「活在舊仇恨的人,無法獲得市民認同。」對此,顏純左表示,他並非針對郭,而是針對立委黃偉哲沒有堅守民主立場、和一個長期傷害民進黨的人掛勾,他感到憂心忡忡。對於顏純左的指控,黃偉哲僅說,沒有意見。

郭秀珠日前動員「曾文溪後援會」力挺黃偉哲參選市長,此舉被同樣參選市長的顏純左點名批判。

郭秀珠今日發稿反擊,奉勸顏純左別再用抹黑攻擊的選舉手法,況且前總統陳水扁、前台南縣長陳唐山競選時也獲得不分黨派的支持,難道顏也要批鬥這兩人嗎?

對此,顏純左陣營隨後發文指出,從台南市議長選舉跑票案件,郭秀珠和李全教聯手選正副議長,並且阻擋投票的事情,在議會公然挑戰時任市長的賴清德,但黃偉哲卻在曾文溪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要大家支持郭秀珠,他身為黨部主委,面對民進黨存亡危急之秋,黨紀混亂非常擔憂。

顏純左指出,曾因議長選舉被開除黨籍的5位市議員,現在分別支持其他市長參選人,這種情況已讓人質疑,尤其台南的重大建設都將啟動,未來「若是沒有一位和賴清德一樣堅持正派、正義的市長,那麼台南市未來的發展實在令人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