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發展軍事組織」 郁慕明竟這樣笑王炳忠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表示,台灣年輕一代沒上過軍訓課、沒打靶過,要怎和中國合作發展軍事組織。(記者鄭鴻達攝)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表示,台灣年輕一代沒上過軍訓課、沒打靶過,要怎和中國合作發展軍事組織。(記者鄭鴻達攝)

2017/12/22 15:3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日前被檢調搜索、訊問,名嘴周玉蔻透露王等配合中共發展「類軍事組織」。甫返抵國門的新黨主席郁慕明,對於媒體此提問,大笑並嗤之以鼻道「你太把他們(王炳忠等人)看了?他們連軍訓課都沒上過!還要去配合對方(中國發展類軍事組織)?」

在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陳斯俊等4名新黨青年黨工日前遭搜索後,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結束赴中行程,並於松山機場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問周玉蔻指新黨青年軍成員協助中國成立「類軍事組織」。郁慕明聞之,立即嗤之以鼻且大笑地駁斥「你太把他們(指王炳忠等人)看了?」並表示「他們連軍訓都沒上過,台灣年輕一代誰上過軍訓、打過靶?這樣還要去配合對方?笑死人!」

媒體問此案是否為「項莊舞劍,意在郁慕明」。郁表示追不追殺非他說了算,要讓社會公論,但這些小朋友非軍職身分、公務人員,是能做什麼?是有多大機會能顛覆社會?新黨不會搞族群對立,更不會挑釁政府,只追求兩岸和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