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指「發展類軍事組織」 王炳忠:沒看過周說的東西

新黨召開記者會,對於周玉蔻昨指被檢調搜索的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最近成立類軍事組織,王炳忠表示,在檢察官訊問時提示他一堆證據,但沒看到周所說的東西。(記者鄭鴻達攝)

新黨召開記者會,對於周玉蔻昨指被檢調搜索的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最近成立類軍事組織,王炳忠表示,在檢察官訊問時提示他一堆證據,但沒看到周所說的東西。(記者鄭鴻達攝)

2017/12/22 12:2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昨指被檢調搜索的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最近成立類軍事組織,且王的家人帳戶內出現新台幣500萬元。王炳忠表示,他在檢調訊問時提示給他的東西中,都沒看到這些東西。

周玉蔻昨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出,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等人不僅成立了一個類似軍事訓練團隊,且王家人帳戶內出現500萬新台幣,兩者是否相關都待調查,但這些情況都顯示他們涉違反國安法,疑替共產黨發展組織,才被調查。

新黨今召開記者會,王炳忠對於記者相關提問,表示在司法調查中,國安人員三令五申要他偵查不公開,但不知名嘴消息來源,若名嘴都知道也是她自己說的,他實在不知道對方消息來源為何。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也補充道「沒有的事要怎證明沒有,請自己(媒體)去問周玉蔻。」

媒體追問王炳忠「是否有做周玉蔻所指的事」,王炳忠表示「他看得到的都沒這些東西」,周從哪看到的他不曉得,不知道誰鬼遮掩還是活見鬼。他補充,在檢察官訊問時提示他一堆證據,但沒看到周所說的東西。

李勝峰趕緊介入提問,表示王說看到的東西,就是指證人偵查時所被提示的東西,就是沒有這種東西。

媒體再問「我是問你本人有沒有做這些事?」王炳忠直接回應「做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