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國民黨徵召尋求連任 苗栗縣長徐耀昌這麼說…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明年縣市長選舉首波提名,苗栗縣長徐耀昌順利獲得徵召。(記者彭健禮攝)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明年縣市長選舉首波提名,苗栗縣長徐耀昌順利獲得徵召。(記者彭健禮攝)

2017/12/20 19:4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20)通過明年縣市長選舉首波提名,苗栗縣長徐耀昌順利獲得徵召;徐耀昌得知後,感謝國民黨中常委無異議通過支持他尋求連任,並表示,未來的選戰是艱苦的,但他會持續傾聽民意,並向張秋華、傅學鵬、劉政鴻等歷任縣長請益,以福國利民為目標,讓苗栗脫胎換骨。

徐耀昌說,感謝國民黨中常委無異議通過支持他尋求連任,黨中央的肯定,是對他的鼓舞;「一步一腳印」是他從政20多年來秉持的精神,以福國利民為信念,若有幸連任,將持續傾聽民意,針對民眾所需施政,讓人民有感,讓苗栗「明天會更好」!

徐耀昌說,苗栗縣財政窘困,他上任後,開源節流,3年多來也讓財政趨於穩定,但不單是苗栗縣,非六都的縣市,都受財政收支劃分法所苦,他也希望中央政府能重視,均衡各縣市發展。

徐耀昌說,未來的選戰,是艱苦的,他有「背水一戰」的準備,除繼續勤走基層,也會向張秋華、傅學鵬、劉政鴻等歷任縣長請益,整合地方,以福國利民為目標,讓苗栗脫胎換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