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檢調搜索訊問 新黨3青年軍宣布參選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等人昨被檢調搜索、訊問後,於記者會宣布將投入選舉,而陳斯俊則表示從未想過要從政。(記者黃耀徵攝)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等人昨被檢調搜索、訊問後,於記者會宣布將投入選舉,而陳斯俊則表示從未想過要從政。(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20 12:5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等人昨被檢調搜索、訊問後,於記者會宣布將投入選舉,而陳斯俊則表示從未想過要從政。王表示,他昨晚一度考慮是否不該從政,但後來考慮到不能因這些壓力逃避,這樣對不起人民,因此他不排除立委、市議員等任何可參與的公職人員選舉。

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等人昨被檢調搜索、約談,直至今日凌晨才被請回。4人今偕同新黨副主席李勝峰等人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政府綠色恐怖,並重申將全面投入2018年地方大選。

侯漢廷說,他自身遭受無情、殘酷暴力的對待後,才知道法律可對人民侵害多嚴重,新黨過去都在為人民謀福利、發聲,在許多議題更揚棄統獨成見,未料只因反台獨、促和統,就被蔡政府當局無情殘酷地政治迫害。

侯強調,他昨雖於北檢宣布過參選,但他要再次宣告,他明年將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要讓台灣人民過更好。他補充,對於參選細節仍在安排,屆時會再公告周知。

他也說,母親雖反對他參選,認為在蔡英文政府執政下很危險,但他認為,若不投身政治,政治就會反過來迫害他。

王炳忠說,他先前一直強調他絕不會離開台灣,但昨天被檢警帶走後,他一度想是否不該從政。他說明,他昨晚一度思考,是否若沒站出來反對太陽花學運,是否就能單純當個學歷不錯、做不錯職業的人。

王強調,經過長時間檢調訊問後,他明白他不能因為這些壓力而逃避,如此會對不起台灣人民,因此他不排除任何從政機會,不排除參選任何他有資格參選的公職人員,包含立委、市議員等,要為更多民眾發聲。

林明正則表示,經過此事,他昨晚返家後徹夜難眠,看著妻小,他感到對不起他們,非常難過,但他必須面對這一切,至於參選事宜,將聽從新黨主席郁慕明的指示。

陳斯俊則說,他從未想過要從政,只希望新黨能替他完成理想,即為每個人都能吃得飽、住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