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激讚!他棄日國籍改入台籍 要向世界介紹台灣

中島健一表示,他想要和世界說,他是個日本人,但他來自台灣。(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中島健一表示,他想要和世界說,他是個日本人,但他來自台灣。(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7/12/04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台多年的中島健一,先前決定放棄日本籍入籍台灣,引起討論,現在他再度分享他辦的台灣護照、要到世界當志工,並高喊「中國是台灣最大的離島」。

中島健一在《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放棄國籍後之後,辦了台灣護照,並稱讚台灣說,台日兩國沒有邦交,有難時候台灣都衝第一。

中島健一說,這份心意真的非常強大,有人和他說台日友好,「說實在的我不太承認,個人認為台灣付出比較多,所以這些年救完台灣,要去世界當志工」。

中島健一表示,他想要和世界說,他是個日本人,但他來自台灣,「所有教育我的一切都是台灣,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台灣,你們有機會能到台灣感受一下熱情,我想跟這世界說台灣是最善良的國家,有個日本人在跟全世界介紹台灣,這樣才是我承認的台日友好」。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說,「謝謝你愛台灣!!我們都來自台灣」、「謝謝你愛台灣~」、「愛台灣真的要叫你第一名」、「謝謝你這麼愛台灣哦~台灣NO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