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轟朱立倫捧周錫瑋 要侯友宜認真爭取提名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中)今天到彰化市成功社區活動中心,參加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舉辦力挺縣長魏明谷(右)連任的團結誓師大會。(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中)今天到彰化市成功社區活動中心,參加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舉辦力挺縣長魏明谷(右)連任的團結誓師大會。(記者張聰秋攝)

2017/12/02 13:5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選或不選話題繼續延燒,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在彰化市火力全攻,他左批朱立倫、右捧周錫瑋,還要侯友宜認真爭取國民黨提名。

洪耀福今天到彰化市成功社區活動中心,參加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舉辦力挺縣長魏明谷連任的團結誓師大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重話指出,新北市選舉,朱立倫沒有立場指定接班人。

洪耀福說,上次選舉對周錫瑋其實不公平,朱立倫逼退周錫瑋,周錫瑋展現風度沒講什麼話,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朱立倫還出來指三道四,然後指定接班人,坦白講,這是有失做人的道理,很不應該,更不要說是政治人物了。

洪耀福說,民進黨無意分化國民黨在新北市長的選情,是朱立倫市長想太多了,侯友宜以前是民進黨的好朋友,家鄉也很有多深綠的支持者,他沒有必要挑撥國民黨,他之所以會說侯友宜對他說過「沒有要選!」只是呈現事實,侯友宜不要急著否認,應該認真面對未來,爭取國民黨提名,大家來個君子之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