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現在支持柯文哲?李登輝舉手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揮手向全場致意,當司儀問全場現在支不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時,李前總統高舉起手。(記者廖振揮攝)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揮手向全場致意,當司儀問全場現在支不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時,李前總統高舉起手。(記者廖振揮攝)

2017/12/02 12:5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主持人鄭弘儀現場民調,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有沒有投給柯文哲?李登輝並沒有舉手,第二題問「現在是否還支持柯文哲?」李登輝則是舉起手。

台灣歐吉桑史明、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董建宏等都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

鄭弘儀先問現場民眾「反對兩岸一家親的舉手」,李登輝舉手,鄭又問「2014年有投給柯文哲的人舉手」,李登輝沒有舉手,「現在還支持柯文哲的舉手」,李登輝又再度舉起手,最後鄭弘儀開自己玩笑說「支持鄭弘儀的舉手」,李登輝笑著舉手。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