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 陳光復:執政就是責任

馬公第一漁港轉型為遊艇港,成為陳光復政績之一。(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第一漁港轉型為遊艇港,成為陳光復政績之一。(記者劉禹慶攝)

2017/11/29 19:2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順利獲得民進黨提名連任後,正式對外提出3年執政政績,以「數字會說話」爭取選民支持;陳光復表示,執政就是責任,在面對一個又一個的挑戰之際,感謝民進黨提名投入連任選戰,有信心完成任務。

陳光復表示,主政澎湖縣近3年來,縣府團隊攜手努力以和時間賽跑的心情投入縣政工作,在將近3年、1000多天的時間裡,寫下遊客數突破百萬人的歷史紀錄,不但遊客在逆勢中成長,設籍人數也成長2000人左右,公司行號成長500多家。金龜頭文化園區、篤行十村文化園區、遊艇港也在任內開幕啟用,下水道污水處理工程也已開工,道路側溝加蓋也完成了4分之1。

另外澎湖縣以「台灣澎湖」的名義爭取到主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規劃中的澎湖新灣區、國際廣場等建設,在中央支持下也將逐一實現。民眾最關注的交通、醫療也有提升,但後續還有國際醫療園區等遠大目標等待完成,陳光復表示將戮力完成,不辜負澎湖縣民的期許。

針對民進黨提名連任,陳光復表示是黨中央對其執政成績的肯定,雖然大環境迭有變化,不變的是光復20多歲當年,奮不顧身參與選舉的初衷,為公利也為公益,為了追求一個更美好的澎湖,打造一個宜居宜遊的幸福島嶼,這一份初衷、這一份熱情,將伴隨著民進黨的厚愛與栽培,讓光復義無反顧的繼續朝目標邁進。

澎湖縣長陳光復被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表示將全力以赴達成任務。(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被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表示將全力以赴達成任務。(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