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新北市長選舉藍營內鬨 周錫瑋:身正不怕影子斜

針對深藍人士刊登廣告,呼籲新北市長朱立倫放手2018新北市長佈局,周錫瑋晚間表示,「身正不怕影子斜」,誠實開放的態度,才能贏回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取自周錫瑋臉書)

針對深藍人士刊登廣告,呼籲新北市長朱立倫放手2018新北市長佈局,周錫瑋晚間表示,「身正不怕影子斜」,誠實開放的態度,才能贏回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取自周錫瑋臉書)

2017/11/29 18:4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署名決戰2018(深藍聚落)聯盟的團體,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影射新北市長朱立倫介入下屆市長人選佈局,呼籲「朱市長拜託放手吧!」廣告內容被外界解讀藍營內鬨。有意爭取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強調,「身正不怕影子斜」,誠實開放的態度,才能贏回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

決戰2018(深藍聚落)聯盟指出,針對2018新北市長人選,吳敦義日前公開發言,表示充份尊重朱立倫的佈局,但此種論調是讓「主席跛腳」、「推諉責任」,難道新北市在黨中央眼中,是朱立倫的禁臠?吳敦義的擔當與責任何在?文中並指副市長侯友宜「曾是民進黨的座上賓」,籲黨內同志多思索。

周錫瑋晚間透過聲明指出,「身正不怕影子斜」,誠實開放的態度,才能贏回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他說,每次選舉都是對候選人品格言行的檢驗,沒有人可以躲得過。

周錫瑋說,8年前他決定聽從馬總統的要求,讓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幫朱立倫及馬總統輔選,功成身退,堅守不入府、不入閣、不接受任何形式酬庸的承諾,8年來隱居種花畫畫,不出聲音,就是為了團結國家、團結國民黨,建立民主「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的精神。

周錫瑋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沒有人應該在政治理念上左右逢源、忽藍忽綠。他不忍心見到同志互相攻擊,更不願意大是大非遭到扭曲,唯有誠實面對,才能代表國民黨,贏回民眾的尊敬。

侯友宜今天無公開行程,記者撥打電話未接聽,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