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邀綠委中午餐敘 整合一例一休修法

賴揆今天中午將邀請民進黨立委餐敘,整合一例一休修法爭議。(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賴揆今天中午將邀請民進黨立委餐敘,整合一例一休修法爭議。(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7/11/29 09:5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化解基層對勞基法「一例一休」引發的民怨,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政院火速提出一例一休修法版本,但有關鬆綁七休一以及勞工輪班間隔時間等規定民進黨內仍有爭議,賴揆今天中午將邀請民進黨立委餐敘,要進行關鍵整合。

賴清德是接受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建議,利用立院會期與黨籍立委聚會的名義,與黨團成員溝通,今明兩天分兩批與立委餐敘,今天中午邀請經濟、教育、交通、衛環委員會立委,明天則邀內政、外交、財政、司法委員會立委餐敘。

林靜儀出國缺席 徐國勇:參加人權會議

有媒體報導,指擔任衛環召委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則以「有其他重要會議為由,婉拒出席今天的餐敘,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上午表示,這造成有心人士以此報導作為各種揣測理由,造成林委員的困擾,林靜儀因此來訊並請他代為說明,是到荷蘭參加Liberal International人權會議年會,此行程早就排定,且經黨部及黨團同意,期盼外界勿揣測及誤解,林靜儀也將在會議結束立即返台主持下週的委員會會議。

徐國勇指出,Liberal International 人權會議年會去年在比利時舉行,林靜儀也同樣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