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要罷免黃國昌? 他的說法讓鄉民一面倒激推

黃國昌罷免案投票日倒數1個月,正反兩方近期忙拉票。(記者黃耀徵攝)

黃國昌罷免案投票日倒數1個月,正反兩方近期忙拉票。(記者黃耀徵攝)

2017/11/16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國昌罷免案投票日倒數1個月,反對方陣營如火如荼進行宣傳,不過在網路上,也有人就「到底為什麼罷免國昌」進行討論,而這名鄉民的回應,讓不少人附和「中肯」。

隨著黃國昌罷免案投票日接進,PTT上八卦版也有人就「到底為什麼罷免國昌」進行討論,一名鄉民則認為,很多人以為罷免黃國昌都是9.2或是前689,但一堆人挺同,「時代力量其他人也沒被罷免,為何只有黃國昌被提罷免?」

鄉民表示,很明顯的原因就是不少人都想趕走黃國昌,不論藍綠。他也以勞基法修法為例,並認為「有個黃國昌在立院 對他們來說都是威脅」。

鄉民說,法案雖然照樣硬闖關,但網路上黃國昌打臉質詢懶人包、逐字稿,或多或少都會讓人看破手腳,「所以罷免黃國昌根本就是讓藍綠再次團結~大guy跟柯文哲的情況差不多」。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認同說,「擋人財路 當然會被抓來祭旗」、「被罷免不意外 藍綠兩邊一起打 惹人厭哈哈」、「垃圾不分藍綠 就這麼簡單」、「黃國昌的質詢超強,準備充分,官員都混不過去,看的好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