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長選戰引爆內鬥? 國民黨部主委急發聲明

下屆台東縣長選舉引發國民黨內鬥傳言,縣黨部主委吳秀華澄清。(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下屆台東縣長選舉引發國民黨內鬥傳言,縣黨部主委吳秀華澄清。(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2017/11/15 16:3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針對下屆台東縣長選舉,縣議長饒慶鈴去年即表態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最近又有同黨立委廖國棟表現參選意願,目前正進入傳言滿天飛的階段,甚至直指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家族介入。吳秀華今天發表聲明,坊間流言以及網路、媒體相關分析報導,純為揣測不實消息。

吳秀華是前台東縣長吳俊立胞妹,目前擔任台東縣議員,在首次台東縣黨部主委直選中,打敗原任主委的副議長陳宏宗,成為國民黨在台東的掌門人。

日前,縣議員林參天利用質詢時間,直指廖國棟表態參選的幕後推手之一是吳秀華家族,最近在網路及媒體也都有國民黨內鬥的傳言。

吳秀華透過聲明表示,饒慶鈴及廖國棟兩位都是國民黨內非常優秀的同志,為了讓選情單純化,目前黨部正在積極協調中,並朝著團結、不分裂的方式提出最有勝算、最適合的候選人,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下屆台東縣長選舉,也希望能在中央第一階段提名作業中,就能產生縣長人選。

吳秀華強調,雖然目前尚無接到國民黨中央有關黨內縣長選舉作業規定,但是地方黨部已積極進行協調工作,「此外黨內所有同志也有共識,對於協調出的候選同志將全力支持與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