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東京奧運「台灣」正名 台聯街頭連署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在虎尾舉辦「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吸引許多民眾響應。(記者黃淑莉攝)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在虎尾舉辦「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吸引許多民眾響應。(記者黃淑莉攝)

2017/11/04 13:0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在雲林舉辦「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希望能在2018年底將台灣民眾所有連署書送到東京都議會,奧運主辦單位能協助讓台灣以「台灣」名義參加奧運。

今天連署活動在虎尾中正國小對面廣場舉行,由於今天現場舉辦毛巾節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與連署,一位連署人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就應該以「台灣隊」參加,希望這次能正名成功。

台灣團結聯盟組織部主任周倪安指出,今天在雲林是第11場,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活動是由日本人永山英樹在日本發起,在日本已有10萬多人連署,台灣目前只有1萬多人,要再加油,希望明年底將所有連署書送到東京都議會協助台灣以台灣隊參賽,不要再以「中華台北」名義去參加。

周倪安表示,台聯會在全國設點連署,不克參加戶外連署活動民眾也可上台聯官網、臉書搜尋電子連署書,一張可連署10份,歡迎民眾踴躍邀集親朋好友一起連署支持台灣正名活動。

相關影音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在虎尾舉辦「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記者黃淑莉攝)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在虎尾舉辦「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